中国材料研究学会

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
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组织开展集体观影党建活动
发布时间: 2023年12月11日
来源: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

2023年12月8日,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、工作人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《志愿军:雄兵出击》。

该影片讲述了朝鲜内战爆发后,在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,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、保家卫国的故事。该影片将大家带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,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我国建国初期的艰难,感受到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站起来了的决心和意志,感受到志愿军战士不畏艰难险阻、舍生忘死、为国捐躯的国之大义。最终,志愿军以其坚强不屈的意志、保家卫国的决心,以少胜多,粉碎了敌人的“圣诞节攻势”,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赢得了尊重,赢得了和平。

观影结束后,大家纷纷表示和平年代来之不易,是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,是无数先辈抛头颅、洒热血换来的,我们新一辈在继承前辈的奉献精神的同时,仍要继续发挥顽强奋斗、不屈不挠的优良作风。珍惜和平的年代,积极创新,努力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好,为加速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,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一份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