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材料研究学会

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
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 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
发布时间: 2024年1月31日
来源: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

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组织全体党员于2024年1月30日上午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——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  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。会议由学会党支部书记贾怡明同志主持,党员同志分段领读学习。
 

共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学习和讨论,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,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有效途径,以正风肃纪反腐为重要抓手,结合学会工作实际,积极引导学会各项工作贯彻落实。这次学习非常及时,非常贴合实际。正值春节来临之际,学会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,从严从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,以春风化雨,润物无声的方式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贯彻到学会各项工作中去,把2024年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不折不扣落实到位,有力引领学会开创新局面,为学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。